首页 > 学校概况 > 现任领导 > 正文
现任领导

党委副书记 巫宏星

巫宏星同志

巫宏星,男,汉族,1964年4月生,广东兴宁人,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副研究员。巫宏星同志1982年至1987年在广东医药学院学习,获本科学历、医学学士学位。1987年至今在广东药科大学工作,曾任广东药科大学总务处副处长、基建办副主任,兼任广东药科大学工会副主席、工会临时负责人等职。2002年7月任广东药科大学成人教育部主任(正处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2004年11月任广东药科大学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审计处处长;2006年1月任广东药科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兼工会副主席。其间:2005年参加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2008年11月至2009年9月受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委派挂职担任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2007年至2010年在江西财经大学公共管理专业在职学习,获公共管理硕士学位。2013年5月任广东药科大学人事处处长;2014年6月任广东药科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18年6月任广东药科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党委副书记。

巫宏星同志长期从事高校党建工作和高教研究工作,主持了广东高校党建研究会课题《高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研究》(2007)和《广东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对策研究》(2011),发表论文十多篇。1996年9月获广东省高工委、省高教厅 “南粤教坛新秀”称号的表彰;2007年12月获“广东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的表彰;2008年1月获广东高校纪检监察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2011年6月获“广东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的表彰;2015年3月获“广东省工会优秀女职工之友”荣誉称号。

分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武装部)、工会(计生办公室)、团委、红十字会;联系创新创业学院。




上一条:校长、党委副书记 翟理祥
下一条:党委书记 刘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