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2022-11-16       浏览量:

学校发挥地缘优势,不断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先后与海内外50余所高等院校和学术机构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师资培训等方面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合作伙伴遍布欧、亚、美及大洋洲。学校具备留学生招生资格,招收包括俄罗斯、印度、南非等20多个国家的各类留学生。

学校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牵头成立粤港澳医药产业协同创新联盟、中国整合药学联盟,为区域医药产业发展助力。持续开展高质量国际学术交流活动,近年举办高层次国际学术会议29场,其中牵头举办中俄合作新冠疫情防控学术交流会议8场中俄合作抗疫学术活动,成果纳入中俄总理定期会晤中方工作汇报,登载于科技部《中俄科技创新年工作简报》2020年第5期头条,打造了中俄合作抗疫学术交流品牌,为抗疫国际合作贡献了广药大力量。

学校深度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合作,积极推进“亚洲校园”项目,开展教育部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框架下的中外双导师联合研究生培养专项计划及粤港澳联合培养研究生专项培养计划。

了解国际交流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