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 事业编制人员招聘 > 正文
事业编制人员招聘

广东药科大学2021年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查公告

2021-10-21       浏览量: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要求,面试前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须对面试对象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我校的资格审核工作分为线上资格初审和现场资格复审两个环节。具体安排如下:

   一、线上资格初审

   (一)资格审核对象

   笔试合格(60分以上)考生中,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各岗位入围面试名单请查看附件2

   (二)资格条件:资格条件以《关于集中开展2021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以及考生报考的岗位对应的具体要求为准,有关如招聘对象、报考专业、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提供材料等问题,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的规定审核。

   (三)提交材料

    面试对象须在2021102711:00前将以下材料(1-4为整理成一个pdf文件,5xls文件,邮件及附件材料命名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发送至rsc2071@126.com,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材料的,视为未参加线上资格初审,资格审核不通过。

   1.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准考证;

   2.从大中专第一学历起各个学习阶段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出具国家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3.辅导员岗位需提供中共党员证明和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证明;

   4.以相近专业报考者按《报考指南》要求,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5.《广东药科大学资格审查信息登记表》(附件1

   二、现场资格复审

   面试对象须持线上资格初审时提交的所有材料的原件,在面试当天参加现场资格复审。证件(证明)不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资格审查不通过,不得参加面试。

   三、通知发布

   面试通知将在做完线上资格初审后,在“人才招聘-广东药科大学”发布,请考生密切留意,考生也可通过资格审核邮箱以邮件留言方式咨询有关问题。

   四、防疫要求

   受疫情影响,请各考生提前知悉并做好以下防疫工作,未能达到防疫要求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一)考生须提前在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查询本人所在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如本人所在地区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风险或高风险地区时,需携带核酸检测结果报告单(核酸检测结果一周内有效),并填报防疫行程卡提供个人14日动态行程,在报到时出示。

  (二)所有考生在进入面试考场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三)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国(境)外入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附件:

   1.《广东药科大学资格审查信息登记表》

   2.《2021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入围广东药科大学面试名单》


 

 

人事处

                                        2021年1019

 


编辑:王毅



上一条:广东药科大学2021年事业单位集中公开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