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 事业编制人员招聘 > 正文
事业编制人员招聘

关于举办广东药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的公告

2022-07-17       浏览量:

各位考生:

  广东药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定于2022724日举办。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一)笔试时间考试科目

  综合能力测试(行政管理岗位、教辅岗位)

  2022724日(星期日) 上午 9:30—11:30

  辅导员岗位笔试

  2022724日(星期日) 下午 15:00—17:00

 (二)考试地点

  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教学楼A区、B,考生统一从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工北路广东药科大学南门进入考场。

  二、考生确认

  2022630日至74日已报名的所有考生须在笔试前登录广东药科大学招聘系统(考生报名)http://zp.gdpu.edu.cn),确认是否参加笔试。如对初审结果有异议,请在71817:00前将个人情况反馈至邮箱:rsc2071@163.com,我校将在71917:00前受理并邮件回复。

  三、打印准考证

  考生请于202272112:00起登录广东药科大学招聘系统(考生报名),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妥善保管。

  四、考生进场要求

  考生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自行打印签名的《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文具等进入考场,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五、其他事项

  按照“分级分类、动态调整”原则,如举办考试前广州市疫情形势和防控风险等级发生变化,根据届时市、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及时调整有关措施,及时暂停、延迟或取消举办考试。


附件: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广东药科大学

2022717


编辑:王毅



上一条:广东药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教辅人员笔试成绩公告
下一条:广东药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行政管理人员、教辅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