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 事业编制人员招聘 > 正文
事业编制人员招聘

广东药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行政管理人员、教辅人员面试公告

2022-08-22       浏览量: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广东药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行政管理人员、教辅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我校行政管理人员、教辅人员岗位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行政管理人员、教辅人员岗位入围面试且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资格审核情况已通过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发布。

二、面试时间地点

202282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园行政楼北楼第四会议室;

注意事项:请考生留意附件中岗位报到时间,提前从大学城校园正门(东门)进入学校,进校请说明事由以便门岗核对信息。

 三、面试流程

(一)签到、现场资格复审

面试对象须持线上资格初审时提交的所有材料的原件,在面试当天参加现场资格复审。证件(证明)不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资格审查不通过,不得参加面试。

(二)抽取面试分组和顺序;

(三)进入等候区;

(四)进入面试考试室;

(五)面试结束,统一公布面试结果。

四、后续通知

考察及体检通知将在“广东药科大学网站-人才招聘-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及广东药科大学人事处网页发布,请拟录考生密切留意,考生也可通过资格审核邮箱以邮件留言方式咨询有关问题。

五、防疫要求

受疫情影响,请各考生提前知悉并做好以下防疫工作,未能达到防疫要求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一)考生须遵守广州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面试前7天内,从外省外市来穗考生须遵守广州市出行防疫政策,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二)所有考生在进入面试考场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三)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四)考试期间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由卫生防疫人员研判是否可继续参加考试。

(五)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考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考试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疫情形势和防疫要求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广州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和服从面试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

注:全国疫情风险等级查询

http://bmfw.www.gov.cn/yqfxdjcx/risk.html

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http://www.gov.cn/zhuanti/2021yqfkgdzc/index.htm#/


附件:广东药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行政管理人员、教辅人员面试名单



                                                      广东药科大学

                                                       2022822



编辑:王毅



上一条:广东药科大学2023年教师招聘公告
下一条:广东药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面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