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代谢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三届岭南代谢病国际论坛”和“第二十一届中日健康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2015-11-24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简称世界中联)、广东省代谢病中西医结合研究中心和广东药学院主办,广东省代谢病中西医结合研究中心、广东药学院承办的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代谢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三届岭南代谢病国际论坛”、第二十一届中日健康学术研讨会定于20151128日全天在我校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世界中联代谢病专业委员会旨在团结世界各国从事代谢病和中医药有关研究的专家学者,促进有关科学研究、技术发展、应用实践的进步,制定、发布并推广中医药代谢病诊疗标准并促进其国际化,促进相关领域内的专家学者开展密切合作和学术交流。

将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盛会。大会期间将有多名专家学者作特邀报告及大会主旨报告。请积极组织本部门相关专业的教师和学生踊跃参加,学习交流。

 

                                科技处

                            2015年11月23日

                              


编辑:



上一条:中国高校教师发展研究(广东药学院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五十二期)
下一条:Natural Products and PAINS(天然产物和泛筛选干扰化合物)(广东药学院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五十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