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现代医用CT成像技术(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六十八期)

2016-04-27       浏览量:

 

  目:现代医用CT成像技术

主讲人:马建华 教授 

南方医科大学

  间:2016428日(周四)  1430 -1630

  点: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二楼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马建华,博士生导师,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授,医学信息技术系主任,兼任中国图象图形学会医学影像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广东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理事兼医学影像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长期从事医用CT成像技术和医学图像处理中的最优化理论研究,在成像系统统计建模方法、伪影校正技术、图像统计迭代重建技术、低剂量成像技术以及图像处理最优化方法等研究方向上取得了多项研究成果。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广东省科技计划重点项目等课题10多项。获广东省科技发明二等奖1项,申请美国专利1件、国家发明专利15件(已授权5件)、登记软件版权2件。在本领域权威期刊IEEE-TMIIEEE-TBMEIEEE-TNSMedical PhysicsPhysics in Medicine and BiologOECMIG等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科技处

                                                                       2016426


编辑:



上一条:我们的中国梦——新医药学(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六十九期)
下一条:关于参加科研培训班学习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