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明清小说戏曲中的药方儿(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199期)

2019-05-23       浏览量:

  目:明清小说戏曲中的药方儿

主讲人:史小军  教授

暨南大学图书馆馆长

  间:2019528日(周二) 下午14:30-16:30

  点: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史小军,文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暨南大学文学院教授,暨南大学图书馆馆长,广东图书馆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高校图工委交流合作委员会主任,中国《金瓶梅》研究会副会长。曾任暨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研究所副所长,暨南大学出版社总编辑。

多年来致力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华侨历史文化的普及与推广,倡导筹建世界华侨华人文献馆,受到新华社、央视新闻联播、《人民日报》、《南洋商报》等海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在《文学评论》《文艺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六十余篇。出版、策划编辑书籍数十种。

图书馆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教师发展中心

                                       2019523


编辑:



上一条:细胞膜仿生亲和材料及其在中药活性成分发现中的应用(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200期)
下一条:系统功能语言学的语境研究(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19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