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How to write a scientific paper?(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213期)

2019-11-19       浏览量:

  How to write a scientific paper?

主讲人:郝晓娟  博士

        澳大利亚联邦工业与科学研究组织

  间:2019年1120 09:30-11:00

  点: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一楼红棉厅

主讲人简介:

郝晓娟,博士,澳大利亚联邦工业与科学研究组织(CSIRO)制造事业部生物医学制造项目首席研究员和项目负责人。郝博士在墨尔本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于2006年加入CSIRO。作为RAFT生物应用团队的负责人,带领团队成功开展许多项目。研究领域包括:制备各种大分子结构的RAFT聚合物;纳米材料的聚合物改良,如金纳米颗粒和碳材料(富勒烯、碳纳米管和氧化石墨烯);用于给药、医疗器械、造影剂等的生物材料等方面。近年来,获CSIRO研究成就奖和CSIRO首席执行官办公室(OCE)朱利叶斯奖。

                    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教师发展中心 

                      20191118 


编辑:



上一条:天然产物:药物发现的重要源泉(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214期)
下一条: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212期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