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关于参加粤港澳大湾区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峰会通知(广东药科大学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2018-11-17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规划及广东省全面实施健康广东战略精神,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历史机遇,学校将于20181118日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峰会”将邀请我校双聘院士、特聘教授、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杰出校友来校围绕“共享湾区机遇、建设健康中国”主题,探讨粤港澳大湾区健康产业发展的新空间、新路径和新未来,开阔视野,找准定位,积极作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

一、会议名称:粤港澳大湾区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峰会

二、会议主题:共享湾区机遇、建设健康中国

三、会议时间:20181118日下午1310

四、会议地点:大学城校区国际会议中心

“峰会”会议也是广东药科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请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学习交流。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8年11月16


编辑:



上一条:BCR-ABL融合基因T315I突变介导CML伊马替尼耐药的机制与治疗(广东药科大学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176期)
下一条:中西医结合治疗慢性肾病关键技术的创研及应用(广东药科大学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17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