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BCR-ABL融合基因T315I突变介导CML伊马替尼耐药的机制与治疗(广东药科大学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176期)

2018-11-17       浏览量:

  目:BCR-ABL融合基因T315I突变介导CML伊马替尼耐药的机制与治疗

主讲人:陈哲生  教授

美国圣约翰大学

 间:20181119日(周一) 上午 9:30- 1100

 点:大学城校区生科院一楼(原基础学院)多功能会议厅

主讲人简介:

陈哲生,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圣约翰大学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药学系肿瘤药理室主任,美中科学与教育协会的创会会长。兼任中国自然科学基金、美国NIH基金及新西兰、匈牙利、波兰、荷兰、香港等国家与地区基金的评审专家,郑州大学药学院短期特聘教授,广东药科大学、中山大学、中南大学、广州医科大学、暨南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潍坊医学院等高校客座教授。

陈教授主要从事肿瘤耐药机制及其耐药逆转剂的研究。获美国发明专利2项,中国发明专利3项。在JNCIDrug Resistant UpdateCancer ResearchJBC等专业期刊发表SCI论文200余篇,撰写著作4部。近年来应邀在国际上多所大学和学术机构作学术报告200余次。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11月17


编辑:



上一条:艾叶倍半萜与艾灸物质基础相关性探讨(广东药科大学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178期)
下一条:关于参加粤港澳大湾区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峰会通知(广东药科大学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