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讲座: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长征的光辉历程与启示

2021-09-15     管理者   浏览量:

题: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长征的光辉历程与启示

主讲人:李尚旗 教授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间:2021916日(周四)晚上19:00-21:00

点:大学城校区教学楼B2-220

讲座内容:主要从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系列讲话的梳理入手,分析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在此基础上分析目前党史学习中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征史的相关论述,结合本人曾经26天重走长征路的经历,对这段跨越时空跨越民族的人类历史的伟大史诗进行介绍,并对这段历史对今天的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的启示进行深入剖析。

专家简介:

李尚旗,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广东省邓小平理论研究会副会长,新时代广州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党史学习教育省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2009年毕业于中山大学,获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社会主义政治文明与党的建设。曾荣获中宣部“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广东省特支计划“青年文化英才”、南粤优秀教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临床药学院(整合药学院)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9月15



编辑:何桂区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健康产业发展新模态(广东药科大学“名师名家名医”大讲坛第234期)
下一条:护理的学术潜力与人类学介入的可能性、实践路径